懶8熊??!!  


 


 到了宿舍區跟Danny告別後,打電話跟Alex說我到了請他來接我進去。


他們的宿舍每間都是獨棟的,平均四個人住一棟,有兩層樓,


一樓是客廳跟廚房,二樓是兩間寢室,一間睡兩人。


Alex的宿舍很幸運的只有3個人住,不過我還是睡客廳的沙發。


Alex帶我參觀宿舍順便介紹他的室友,很大人屁的AJ跟櫻桃男孩David(還是處男),三個都是19歲。


 


 


櫻桃男孩大衛 今晚要睡的沙發 男孩的房間就是髒亂   


男孩的房間就是髒亂很像NANA漫畫裡的窗邊桌椅組


 


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廚房餐桌,大大的窗戶旁有像漫畫NANA裡一樣的餐桌椅組。


由於是一堆男孩的家,想當然的是又髒又亂,


廚房的水槽堆了一個禮拜沒洗的碗(其實Danny家也堆了不少碗盤)。


稍微跟大家自我介紹亂聊一陣後,Alex看看時間說,今天我要為你煮晚餐,


是麋鹿肉Chili,問我敢吃嗎?吃不吃辣?確認我都可以接受後,


就帶著AJ去超市採購,而我留在宿舍裡。


 


看起來可口的美國草莓中間竟然是空心的!我討厭的豆子 


麋鹿肉!!!!!再見果醬杯!墨西哥辣椒  




由於沒事做,且想說小朋友們這麼認真要煮飯,那我來幫他們洗個碗盤,


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有乾淨的碗盤可以用,沒想到廚房真的太髒


,洗完碗盤又忍不住幫他們刷一下爐台之類的。


等了很久,AJ一個人跑回來了,我問Alex呢,AJ說他為了整他,


故意途中消失,然後打電話跟Alex騙說他出車禍了,然後就一個人跑回來。


真的很皮的小孩。又過了很久Alex終於到家了,看到AJ沒事就猛K他一陣,


抱怨AJ幹麻欺騙他,以後AJ真的出事絕對不會去救他之類。看小孩們吵架還挺好笑的。


 


 打打鬧鬧之後,Alex總算平靜下來,開始認真做飯,沒想到Alex年紀雖小又是男生,


卻還挺有模有樣的,大致上完成後,由於需要一兩個小時燉一下,就放著鍋子小火燉煮。


 


Alex認真做料理 好像是叫Chilli的料理 


來點開衛的辣吧 萬壽無疆的碗在右下角!    


 


Alex突然神秘西西地從冷凍庫裡拿出一罐剩一點點的酒,說其實他們不能喝酒,


但其實大家都在偷喝,提議晚上一起喝酒,我一說好Alex馬上說,那你去買好不好,


因為我們是未成年不能買酒,我大笑著答應。


 


趁著燉Chili的空檔,我們三個人下山去買酒。


看著鄉下的酒舖裡竟然陳列了一堆看都沒看過的酒,


相較之下台灣有販賣的酒的種類真的很少。


 


未成年不得飲酒喔    


 


 帶著酒一路嘻鬧著回宿舍,Chili也差不多燉好後,做了最後的加工,


加入綠辣椒稍微煮出味後,裝盤再灑上一堆起士,今天的晚餐完成


Alex很滿意的看著他的作品,我試吃了一口後,Alex眨著小狗般的眼睛等著評語,


我說,非常好吃,Alex就露出滿足的微笑。


 


R0013149 (Small)  


 


突然有人敲門拿了螢光手環過來,原來是他們今天剛好春假,學校會舉辦晚會,


且高年級的學生(滿21歲)可以啤酒喝到吐,為了區分成年和未成年學生,


學校做了手環上面有寫年級跟系別。由於這兩個小傢伙非常的想喝酒,


就想辦法用酒精把手環上寫的字努力擦掉,非常好笑的情景。


 


擦擦擦擦!!  


 


 吃飽後就開始調酒開喝,爲什麼不邊吃飯邊喝,我也不太懂。


(當然純情又宗教虔誠的處女男David是不參加邪惡的喝酒啪的)


Alex雖然才19歲但已經擁有豐富的沙發經驗,


不論是去衝別人的沙發還是接待沙發客,對亞洲文化也非常有興趣。


家裡有一個寫著萬壽無疆的大碗,Alex一直問我上面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這也太難解釋了,用我的破英文更是困難。他還很驕傲的拿出幾雙筷子跟我炫燿


而且筷子拿的比我還標準,很令人懊惱。


 


Alex的筷子功竟然贏我!  


R0013151 (Small) 


(他們怕我冷死,借了大外套給我,穿上後所有人大爆笑)


室友AJR0013161 (Small)Viva AUF!Alex的復仇Alex現學現賣  


(教Alex玩掌上之火)


 


越喝越茫之後,突然看了一下窗外,有疑似北極光的東西出現,


我興奮的大叫那是北極光嗎?AJ雙眼無神的看著窗外說,那是雲啦,


我再仔細看,真的是北極光,整個酒醒馬上拿著相機去拍,


他們也一臉很疑惑的看著我,北極光有那麼讓人興奮嗎


 


 


哼,你們這些住北極圈的人不懂啦。


 


 


 


又見極光!!  


這個晚上,就在嘻嘻哈哈喝的醉茫茫下渡過了。


連續三晚的北極光,讓我滿意地帶著微笑入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