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a Hot Spring  

被Alex的睡袋熱的滿身都是汗而醒來,看看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沒用過睡袋的我看著睡袋,想著該怎麼收拾這團軟綿綿的羽毛時,Alex出現了,

很貼心的說他來收就好,邊收邊問我要不要洗個澡,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用他的浴巾。

終於在今天可以洗澡了!開心的帶著Alex的愛心大浴巾(有乳臭未乾的男人味),

踏入還好沒有很髒的浴室,真不愧是大學宿舍,水壓非常強,舒服到讓人忍不住想要大聲唱歌,

但避免嚇到美國仔,只好在內心的小宇宙劇場上演巨星演唱會。

趕快梳妝打扮恢復成人樣,行李款好等Danny來接我出去玩。

感謝Alex的招待後開心的上了Danny的車,

不過意外的他們並沒有互相打招呼,我以為美國人很愛打招呼呢。

   

Danny說今天要去附近很有名的Chena Hot spring。

聽到又大開心,腐熟女超愛泡溫泉!不過要先陪他去跑一下銀行,還有幫他的大紅洗個澡。

大概是因為這邊春天還有雨季時泥濘很多,自助洗車中心大多有強力噴射水管裝置,

洗車上的泥巴很好洗的樣子。

丹尼的小紅終於要洗澡了!

 

接著帶著遠足的心情去附近的超市購買零食,

Danny買了一堆垃圾食物和飲料,我則是被粗大的熱狗深深吸引。

在買食物的途中,Danny竟然就認識了一個人,還交換了電話,真的很不可思議的社交能力。

 

Danny的小紅亮晶晶     

一路上聊著昨晚在大學宿舍的事邊欣賞週邊的風景,

Danny說他剛好有個日本朋友在Chena Hot spring附近工作,

可以免費進去泡溫泉,於是就開始打電話給那位日本朋友,

但很可惜的對方都沒接,Danny就放棄了,

很好奇他怎麼會認識日本朋友,更好奇日本人為什麼會想來住Fairbanks這樣的鄉下,

就跟Danny問了很多這位日本人的事,原來這位日本朋友是來Fairbanks唸大學,

畢業後因為太喜歡阿拉斯加就決定留在當地工作,好像是溫室栽培的樣子,

聽說溫泉水種出來的蔬果很好吃。

 

就在我們談論著這位日本朋友時,Danny突然緊急煞車,大迴轉到對面車道追著一輛車,

原來我們正在談論的這位日本朋友剛好跟我們擦身而過。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再次證明Fairbanks真的太小了!追上之後,那位日本朋友也認出Danny,

於是兩台車停在路邊,我們三個人就在這條半小時只有一台車經過的小公路上聊起天來。

這位日本朋友叫岡田,當然的英文是非常好,但看到日本人還是下意識地說日文,

總覺得跟日本人說英文有點怪怪的,他們哥們好像也很久不見很熱絡的敘舊了起來。

巧遇阿本仔~  

突然驚覺,Danny太貼心了!!!記得我們前天聊天的時候,告訴他,其實我英文不太好,

比起英文講日文比較舒服,每次旅行想到要說英文就很頭痛。以Danny人面廣的程度,

去個Chena Hot spring一定有不少美國朋友可找,何必去找個日本仔,

或許是腐熟女自做多情,但個人情願這樣想,也的確的因為Danny找來的日本朋友,

雖然不是台灣人,但卻意外了解了我的鄉愁。(現在想還是不懂Why??)

 

到了Chena Hot spring,停好車正要興奮的下車時,

Danny突然說他有好東西要跟我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