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177 (Medium)   

到了Chena Hot spring,停好車正要興奮的下車時,

Danny突然說他有好東西要跟我分享,是他朋友種的天然菸草(有點違法的那種),

他偶爾會抽一下紓解壓力,於是我們兩就在車上抽了起來,一般看到的大多是煙紙捲的,

Danny的是填在一枝玻璃的煙管,Danny漸漸的講話越來越慢,一直在傻笑,

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樣子,說真的很令人忌妒,

坦白說,這東西不知為何在我身上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Danny清醒一點後說我們先逛逛附近,再吃個飯在去泡溫泉,然後就送我去機場。

聽說這裡除了溫泉還是渡假飯店,不過感覺規模挺小的房間不是很多的樣子。

 

R0013180 (Medium) R0013193 (Medium) 我們家過年的時候也擺這個耶!

應該是鹿的大便吧? 戶外大型暖爐 阿拉斯加的天空真的好藍啊~ 

 天花板上有雪橇! 突然有在南台灣的錯覺 R0013208 (Medium)

作工很美的暖爐古董 這間餐廳收集很多古董 R0013212 (Medium) 

雪貂嗎?  阿拉斯加人流行幫貨卡做裝飾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蛋蛋了  

 

逛逛後山,雖說是春天,還是一堆雪在半融的狀態,跟剉冰很像,並沒有幻想中軟綿綿的感覺。

度假村裡有附設的餐廳間酒吧,裡面收集了不少古董,採用大量的木制家俱,

有一張很像在南部的里長家裡老人們在泡茶的原木大桌。我們的午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Danny還是一樣點了沙拉,而我想到阿拉斯加的鮭魚很有名,

怎麼可以來了阿拉斯加卻沒吃到鮭魚呢,就點了台灣也常見的奶油燻鮭魚筆管麵。

Danny的相機背帶很Wild~ R0013268 (Medium)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蘋果起士沙拉  

 

Danny真的是個很好聊腦袋又很好但又不輕浮的人,我們幾乎沒有太多沉默的時候。

用餐完結帳時,Danny又把我的鈔票退回來了,用很認真的表情說,

他反而要謝謝我這幾天的陪伴,讓他重溫約會的感覺,他已經將近兩年沒有女朋友了,

雖然他知道我們之間的可能性很低但還是非常低調的告白了。

說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即使知道不可能,還是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腐熟女是即使很喜歡對方也會深深藏在心理的那種,尤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對象,

更是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情感。腐熟女字典裡沒有告白這兩個字。

 

拿著岡田先生給的入場卷,我們到溫泉區的更衣室,各自換好泳衣後,出來看到的是室內區,

有個小游泳池,還有一兩池有按摩水流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溫泉水,

裡面的池隨便泡一下就迫不及待到露天溫泉區,看起來非常的兩光,

從室內池走到露天池,要走一小段路,雖說是春天,也還是有點冷。

站著泡溫泉  

 

看著Danny就穿著涼鞋走進池裡,讓我很驚訝,我乖乖的把拖鞋放在旁邊再光腳走進露天池裡,

才發現,Danny是對的,池底有不少小石頭踩的腳很痛,爬回岸上穿了我的夾腳拖再回到池裡,

發現夾腳拖的浮力太大,很難在水裡走,一不小心拖鞋就會掙脫腳衝到水面上,

於是還是放棄拖鞋了。以為這裡也會跟日本的溫泉一樣,是可以坐下來泡的,

沒想到越走越深,159公分的我幾乎要滅頂了,瞬間開始懷念日本還有台灣溫泉的好。

難怪有人拿著海灘椅和塑膠椅坐在比較淺的地方。

很火熱的情侶

(外國人真的很奔放呢~) 

 

一邊抱怨美國的溫泉設計很不貼心,一邊跟Danny說日本的溫泉有多好,慫恿他一定要來亞洲玩。

很幸運的,剛剛坐在椅子上的人離開了,二話不說趕快去佔一隻,

總算不用擔心被淹死可以很放鬆的泡溫泉了。

沒想到還是不能好好休息,旁邊是一群墨西哥裔的太太們,突然跟我攀談了起來,

問我相不相信世界末日,我說相信啊,她一附找到知音的樣子,開始跟我大聊,

但太太相信的世界末日是基督教的,我相信的世界末日是外星人的,

於是太太對我展開了宗教洗腦攻擊戰,不過我相信她真的頭殼壞掉了,

我告訴她我是遊客,今晚就要離開阿拉斯加了,太太竟然無視我的發言,

一直熱情地邀請我去參加她們教會的禮拜。還好Danny在旁邊,對他投出求救的眼神後,

Danny就很好心的代替我當他們傳教的對象。

 

終於被我等到一張椅子了 Danny穿涼鞋泡溫泉是對的,池底的石頭踩起來很痛  

 

天空還是很亮,Danny說要準備去機場了,有了椅子可坐的Chena溫泉讓人舒服的忘記時間。

用附設的梳妝室沖個澡把頭髮吹乾,補個妝,外套裡的身體暖呼呼的。

不知為何,前往機場的路上,我們對話很少,大概他的告白也對我們產生某種程度的尷尬,

也有可能因為即將要離別的感傷。

天空開始變暗,連看風景都不能裝,他竟很貼心的說,如果你累了可以睡一下,多虧了他這句話,

可以讓自己放空一下。車開到一半,Danny突然叫醒我,說他看到麋鹿,叫我快看,

夜視能力不好的我,眼睛怎麼揉就是沒看到麋鹿在哪,Danny於是就把車駛到靠近麋鹿的路邊,

用車燈打亮它,本以為麋鹿會跑掉,意外的乖乖的站在草叢中露出他的大屁股

(難不成麋鹿先生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所以沒跑?)

 

 有麋鹿!!根本看不清楚Q_Q  

 

到機場前,Danny擔心我肚子餓,帶我去Taco bell買個東西吃,再到機場。

打開後車廂才發現自己的行李亂到不行,還找不到護照,一整個很慌亂,以為整理好行李了後,

Danny又從助手席拿了一堆我的東西。總算真的一件不漏的都塞到行李裡之後,

正式的告別時間來了,Danny很想擁抱,但又不好意思的樣子,用著心情複雜的眼神看著我。

嗯,那就來個離別的大擁抱吧,我想,於是張開雙臂,Danny遲疑了一下就迎了上來,

很緊的很緊的,抱著我說,希望有一天可以再面,於是又很害羞的把我推開,

說趕快去check-in,他送到這裡就好。大概是不想被我看到他偷哭吧(自我意識良好)。

 

上飛機後,回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深深感受到沙發沖浪真的太神奇了,漸漸地感受到它的魅力,

也開始開始有點理解為何會有人願意為陌生人敞開家門,為何有人願意冒險睡陌生人家的沙發,

我想這趟旅程結束時,我會更了解沙發沖浪的精神吧。謝謝老天爺讓我連三天都看到北極光,

謝謝Danny讓我的Fairbanks行程滿滿,謝謝Alex讓我重溫大學時光。再見了,阿拉斯加!

 

待續....

 

附註:
Chena Hot spring 網站

溫泉栽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